Kaya_Mitsui

墙头众多,又逆又拆,挖坑不一定填。

【镇魂/多cp】如果镇魂是个养野男人的游戏

人物属于原著!OOC都是我的锅!!!


——————下面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
【沈巍的场合】

  啊啊啊沈教授!禁欲美人!据说很会关心人!上得厅堂下得厨房,能打架会做饭!武器好像是刀啊,一个大学教授居然用刀不是用书吗看来深藏不露啊!嘤嘤嘤!沈教授嫁我!娶我也行!!
    
 [你送给沈巍一本古籍]
 [沈巍]谢谢你,这本书我很喜欢,之前赵云澜送我的一套书里都没有。
    
 [你送给沈巍一套茶具]
 [沈巍]却之不恭,谢谢你。这套茶具很漂亮,正好我那套白瓷的茶具被赵云澜拿走了。 
    
 [你送给沈巍一对袖箍] 
 [沈巍]谢谢你,这袖箍十分精致。不过现在这对是赵云澜送的,用惯了,等坏掉的时候再换吧。 
    
 [你中午吃饭贪凉,下午自习时胃疼被路过的沈巍发现] 
 [沈巍]自己的身体自己一定要在意,不要贪凉,怎么和赵云澜一样不会照顾自己。我先送你去校医院,然后去买点儿小米粥。你别乱跑,好好休息。 
    
   沈教授你去找你的赵云澜吧真的慢走不送🙂🙂🙂 
    
    
 【赵云澜的场合】

  痞帅痞帅的男人啊!表面风流实则专情的人设好戳人啊!不会照顾自己?没关系!我照顾你啊!穿衣风格我喜欢!车我也喜欢!没想到这个年代还有耍鞭子的嘎嘎嘎!特调处处长什么的不要太帅好吗?!! 
    
 [你送给赵云澜一份便当] 
 [赵云澜]嗯?谢谢你啊,没想到你一个小丫头做饭还挺好吃,找你们沈教授偷师了? 
    
 [你送给赵云澜一个案件证据] 
 [赵云澜]哇哦!小丫头考虑考虑毕业来我们特调处吧,你们沈教授也在哦~ 
    
 [赵云澜来电] 
 [你接起电话] 
 [赵云澜]丫头,想没想你风流倜傥的男神赵云澜啊~ 
 [你]不要脸……想! 
 [赵云澜]哈哈哈,你在学校吗?我要去你们学校查个案子,沈巍电话没人接,你知道他在哪儿吗? 
 [你]在,知道,我让他给你回电话。 
    
 [你看到赵云澜的车停在校门,上前打招呼] 
 [赵云澜]呦,这么巧。正好,我要接你们沈教授去特调处,一起去看看吗? 
 [你]可以吗?特调处我能随便进去? 
 [赵云澜]我是处长我说了算,去吗? 
 [你]去! 
 [你上车,等沈巍出来后一起前往特调处] 
 [赵云澜]沈教授balabala,balabala。沈教授啊balabala,balabala。沈教授你怎么都不说话?要不你开个话题? 
 [沈巍]我们可以不说话。 
 [赵云澜]啦啦啦啦啦啦(歌声)你没说不能唱歌啊~ 
    
   我应该在车底,不应该在车里,你们俩快在一起吧求你们了🙂🙂🙂 
    
    
 【郭长城的场合】

  名字好霸气据说是个软软的小男生!防狼小电棒好可爱啊!什么都学不会?我不介意啊女强男弱好像也挺有趣的!小可爱快来姐姐怀里~~~ 
    
 [你帮郭长城赶走了小流氓] 
 [郭长城]谢……谢谢你!你……你好厉害!上次我碰到这些人,楚哥也一下就把他们吓跑了。 
    
 [你送给郭长城一盆多肉] 
 [郭长城]谢谢你,多肉很可爱。之前楚哥养了一盆结果尸气太重就给熏死了。 
 [楚恕之]你说什么呢? 
 [郭长城]楚……楚哥! 
    
 [你送给郭长城一个护身符] 
 [郭长城]谢谢你送的护身符,我平时很容易看到不好的东西,用了这个应该会好一些。 
 [林静]这个开过光,辟邪驱鬼。 
 [郭长城]我……我会好好收起来的,桑赞汪徵他们不太受得了,楚哥也不喜欢开过光的东西…… 
    
 [郭长城帮你搬书,你请郭长城吃饭] 
 [你]今天真是帮大忙了!谢谢你啊! 
 [郭长城]其实没关系的,我这个人平时也没什么用,能帮上点忙我也很开心…… 
 [楚恕之从你后面走来] 
 [郭长城]楚!楚哥! 
 [楚恕之]你真涨行情啊。出外勤,走。 
 [郭长城]对……对不起,有任务,我得先走了。以后有机会再……再约吧。 
 [你]好…… 
    
   去你楚哥怀里吧,饭我自己就能吃完,要你何用,没事我不怕胖🙂🙂🙂 
    
    
 【楚恕之的场合】

  高冷人设果然是必备啊!夏天一定很凉爽!既然是僵尸怕不怕黑驴蹄子?好想看尸王大战斗王!不过内心戏略多其实是个皮孩?反差萌啊好喜欢!攻略下来我是不是就是尸王夫人了! 
    
 [你送给楚恕之一个棺材吊坠] 
 [楚恕之]你这棺材材质还不如我下葬时候用的那个,花纹也是机器刻的吧,比之前小郭送的那个差远了。 
    
 [你送给楚恕之一根兽骨骨器] 
 [楚恕之]骨头是好骨头,让小郭熬个汤端来大家一起喝吧。 
    
 [你去食堂吃饭发现楚恕之,上前打招呼] 
 [你]老楚你今天怎么来龙大了? 
 [楚恕之]找沈教授。 
 [你]找沈教授找到食堂来了?我大概知道沈教授在哪儿,要不我陪你去找吧。 
 [楚恕之]找完了,在这儿等人。 
 [你]哦,那…… 
 [郭长城]楚哥我买完饭了你要吃吗?诶,你也在啊,一……一起吗? 
 [你]不了,我吃完了,谢谢,先走了。 
    
   你们两个怎么还不在一起?霸道尸王小娇妻,我已经脑补完全本了,安排得明明白白🙂🙂🙂

   

【完】

评论(6)

热度(1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